【非訂不可】奧古斯汀亞斯托特飯店 - 巴黎


 



 



 努力工作這麼久~終於有連假放了~二話不說當然是要



好好規劃要帶女朋友去哪裡遊山玩水囉~~在不快帶親愛



的女朋友大人出去走走可能要跪算盤了~~還好有個



貼心的女友事先知道要去哪裡玩就先幫我預訂了這間





【非訂不可】奧古斯汀亞斯托特飯店 - 巴黎  本來想說住這間因該要大失血了~~





原來親愛的女友在訂房網預訂的房間很多都有優惠~



真是省了很多錢!!真的太感動了!!



 而且聽說這邊是可以全世界訂房

也太方便了吧!!不用在那邊找翻譯啦QQ

【非訂不可】奧古斯汀亞斯托特飯店 - 巴黎 的介紹在下面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喔!

PS.若您家裡有0~4歲的小朋友,點我進入索取免費《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


↓↓↓限量特優價格按鈕↓↓↓



 





注意:下方具s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主要設施特色旅館訂房費用

  • 57 間禁煙客房
  • 供應早餐
  • 客房餐點服務
  • 24 小時櫃台服務
  • 冷氣
  •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 洗衣服務
  • 多語服務人員
  • 禮賓服務
  • 大廳免費報紙
  • 行李寄存

鄰近景點

便宜旅館>國外訂房費用預訂旅館限時折扣



商品訊息簡述:




 



【非訂不可】奧古斯汀亞斯托特飯店 - 巴黎 國內親子旅遊,國外訂房,國外親子旅遊,國際訂房,強力推薦,推薦民宿,推薦訂房,推薦訂房比價,推薦旅店,推薦旅舍,推薦旅館,推薦酒店,推薦渡假村,推薦飯店,第一次出國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日本新發現 眩暈藥可找回記憶?


:

日本東京大學與北海道大學的研究團隊發表成功用藥幫人找回遺忘的記憶,這是全球第一起發現具恢復記憶療效的研究,未來將可望用於治療失智症患者。

產經新聞報導,過去對於失智症用藥的研究都著眼於讓患者不容易忘記,日本研究團隊研究則是幫助患者找回忘卻的記憶。

根據研究確認,用來治療眩暈的藥品Merislon有助恢復記憶,論文已發表在美國科學雜誌電子版。

研究團隊以20歲世代的健康男女38人為對象,讓這些人閱覽100張照片,一星期後進行記憶力調查,比較服用Merislon與沒有服藥的差別。結果發現服藥後較容易回想已忘記的照片內容,回答正確率甚至比服藥前提高兩倍,特別是對於記性不佳的受試者,效果顯著。

研究指出,這種藥能促進腦內分泌一種用於情報傳達的物質「組織胺(histamine)」,促進負責記憶的神經細胞活化,讓已經忘卻的記憶再度浮現。

研究團隊成員、東大教授池谷裕二表示,已經確認該藥有促進恢復記憶的效果,今後將在這項研究基礎上,開發更具療效的藥物,希望進一步提升失智症患者的生活品質。不過,確認這次實驗的效果花了約5年,新藥的開發恐將耗時10年以上。

報導也提到,該實驗投藥量是正常用藥的3至6倍,過程都在醫師指導下確認安全性。

不過,用藥過量也可能喚醒不好回憶,導致憂鬱症、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惡化等。Merislon在日本國內是管制藥品,要醫師處方才能購買,但在美國等國家並無限制,一般藥局就可購買,研究團隊提醒民眾不要輕易嘗試。

編輯推薦


大便有血漂在上是痔瘡、血沉底是直腸癌?

吃藥後何時出現效果、持續多久?都和這因素有關









 喝紅茶「5大好處」 護齒殺菌還能防感冒


:

茶類飲品數百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其中紅茶佔世界茶葉消耗量75%,可說是最風行的茶種。美國與歐洲的研究機構都分別指出,每天喝紅茶可降低心血管疾病發生,茶中的多酚甚至可抑制腫瘤生長,對幾種癌症都有積極影響。


醫學網站《Medical News Today》報導,製作紅茶過程中,葉子會凋萎、捲起,完全產生氧化,酶會分解葉子中的化學物質,產生褐色的外觀,與使感到人舒服的氣味。當飲用茶類飲品時,其中的多酚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抵抗自由基傷害細胞的活性。


有陸媒針對紅茶的特性,整理一份長期飲用紅茶後,可能對身體產生的種5影響,首先就是茶黃素,能有效降低心血管疾病,包括常見的冠狀動脈心臟病等等,而根據《歐洲臨床營養學雜誌》研究,每天喝3杯紅茶,可將動脈硬化的風險降低11%,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報告也顯示,紅茶中所含的多酚,能抑制腫瘤成長。


其次則是可預防感冒,美國哈佛大學研究指出,紅茶中的兒茶素與茶胺酸,能有效增強人體免疫系統,換句話說,感冒生病流鼻水的機會會大幅降低。


第3種影響是幫助消化,相對於綠茶,紅茶對腸胃比較不刺激,且多酚會氧化成為茶黃素、茶紅素,具有保護胃壁,幫助消化的功能,也能舒緩胃潰瘍的症狀。


第4則是紅茶能有效幫助除臭,英國科學家研究發現,喝「無糖」紅茶可以減少口腔發炎,進一步達到預防蛀牙的效果,研究中也指出咀嚼茶葉可得到相同效用,但此法在台灣較少人使用。


最後則是一般人都知道的「提神」,茶中咖啡因可讓中樞神經興奮,適合想睡卻又必須工作的人,或是疲勞時來一杯,可有效消除睡意,又不會像烏龍茶般太過濃烈。


但《Medical News Today》中也提醒,過量攝取咖啡因,可能會造成心律不整、血糖血壓升高等副作用,建議孕婦與哺乳中的女性不要喝太過濃的紅茶,有貧血狀況的患者更應減少紅茶用量。

更多 TVBS 報導
咳嗽又有痰?出現「3症狀」恐是致命肺阻塞
子宮頸癌只做抹片不夠?正妹網紅沉痛呼籲每年必做HPV
左小指麻麻的不理會 42歲總經理險入鬼門關









【非訂不可】奧古斯汀亞斯托特飯店 - 巴黎 國內親子旅遊, 【非訂不可】奧古斯汀亞斯托特飯店 - 巴黎 國外訂房, 【非訂不可】奧古斯汀亞斯托特飯店 - 巴黎 國外親子旅遊, 【非訂不可】奧古斯汀亞斯托特飯店 - 巴黎 國際訂房, 【非訂不可】奧古斯汀亞斯托特飯店 - 巴黎 強力推薦, 【非訂不可】奧古斯汀亞斯托特飯店 - 巴黎 推薦民宿, 【非訂不可】奧古斯汀亞斯托特飯店 - 巴黎 推薦訂房, 【非訂不可】奧古斯汀亞斯托特飯店 - 巴黎 推薦訂房比價, 【非訂不可】奧古斯汀亞斯托特飯店 - 巴黎 推薦旅店, 【非訂不可】奧古斯汀亞斯托特飯店 - 巴黎 推薦旅舍, 【非訂不可】奧古斯汀亞斯托特飯店 - 巴黎 推薦旅館, 【非訂不可】奧古斯汀亞斯托特飯店 - 巴黎 推薦酒店, 【非訂不可】奧古斯汀亞斯托特飯店 - 巴黎 推薦渡假村, 【非訂不可】奧古斯汀亞斯托特飯店 - 巴黎 推薦飯店, 【非訂不可】奧古斯汀亞斯托特飯店 - 巴黎 第一次出國



留言